竹林16号星球

记不住账号哇

我悟了🙏

我的底线不是(不再是)在单人tag里刷到对家的粮

(好久不去看刷一下发现来了个新太太原本高高兴兴想睡前快落一下结果满篇又苏又白话让我看着百赞怀疑人生之后(我手鉴点进去看主页)翻到最开始的文章(前女友行为dbq)发现是上上上次看到的不对口的文在经历了好几个系列的长文后频繁出现在我爱逛的冷门tag里看着快落的读者作者互动想象到以后不管刷哪个tag都无法避免看到这个系列还要在热门榜里出现又想到其他明明写的很优秀却因为冷圈低赞的太太我真是失智到一口气写下前面的所有吐槽和这条废话反正这是自己写的废话也没什么关系那我再说一次有打了一堆tag的原因而上了热门的一般脑洞文我希望能在我想看的tag里少一些拜托了🙏)

而是在单人tag里出现了新的勤奋又写的极其戳我雷点的作者


lay了 希望我以后能更包容点吧 🙏




评论(1)
热度(1)

© 竹林16号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